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德尚:很遺憾沒能本土奪冠 我們讓法國人民失望了

2016年07月11日06: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日凌晨,法國國家隊在本土進行的歐洲杯決賽上輸給了葡萄牙,最終失去了本土奪冠的機會,對此法國國家隊主帥德尚賽后向法國人民致歉。

德尚說:“我們失去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在本土奪冠的機會。現在我們無話可說,因為我們的失望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消化。我們經過重重考驗走到這一步,但是我們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顯然我們讓法國人民失望了,原本我們有機會在家門口給他們送上一個完美的歐洲杯比賽,但是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做到這一點。”

此次歐洲杯是第三次在法國舉辦,1960年的第一屆歐洲杯正是在法國舉行,蘇聯獲得了冠軍,1984年法國再次舉辦歐洲杯,教練伊達爾戈帶領法國隊本土奪冠,西班牙隊獲得了亞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