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意大利國腳佩萊加盟魯能 征戰歐洲杯表現搶眼

2016年07月12日09: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意大利國腳佩萊加盟魯能

新華社濟南7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吳書光)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11日晚間再次宣布一名新援人選,剛剛參加完歐錦賽的意大利現役國腳佩萊正式簽約魯能。

生於1985年7月15日的佩萊是意大利現役國腳,曾先后效力於意大利、荷蘭、英國的多家俱樂部,轉會魯能前效力於英超南安普敦足球俱樂部。

2014年夏天,佩萊從荷甲費耶諾德隊轉會英超南安普敦隊,期間出場81次,打進30球。在剛剛結束的歐錦賽上,佩萊打進兩球。其中小組賽中,佩萊補時階段破門,意大利以2:0擊敗比利時﹔八分之一決賽中,也是佩萊補時階段的進球鎖定勝局,幫助意大利擊敗西班牙,結束了22年正式比賽中遇西班牙無勝的尷尬紀錄。

目前,魯能積13分列中超倒數第二,急需多拿積分逃離降級區。而佩萊是魯能三天來引進的第二名外援,本月9日引進的是塞內加爾國腳西塞,可見魯能隊為了保級補強前場的迫切心情。

另外,除了確定離隊的阿洛伊西奧隊,魯能還有6名外援,按照中超規定,還有一名外援將離隊。(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