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2016歐洲杯最佳陣容:C羅領銜 德法各2人入選

2016年07月12日08: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6年歐洲杯最佳陣容
2016年歐洲杯最佳陣容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張帆)昨晚,歐足聯公布了官方評選的2016年歐洲杯最佳陣容,C羅領銜本屆冠軍葡萄牙隊4人入選,德國隊3人,東道主法國隊2人入選。

在這個最佳陣容中,門將位置上是葡萄牙的帕特裡西奧,在整屆杯賽尤其是決賽上,他的多次扑救令人印象深刻,也幾乎力保了葡萄牙隊在90分鐘內未失球。

后衛位置上,4人分別是葡萄牙的佩佩和格雷羅,德國隊的基米西和博阿滕。

中場5人中,靠后的2人是德國的克羅斯和威爾士的喬-阿倫,前腰是拉姆塞,兩邊分別是法國的格列茲曼和帕耶。

C羅雖然在決賽中傷退,但他無疑是葡萄牙隊奪得首個大賽冠軍的頭號功臣,因此在這個最佳陣容中,C羅擔綱單箭頭前鋒。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