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法國數據佔優仍丟冠 德尚稱本隊輸在細節

記者 劉長周
2016年07月12日08:54 | 來源:青島日報
小字號

佔有一切客觀因素優勢的東道主法國隊,還是與歐錦賽冠軍失之交臂,主教練德尚表示,細節決定比賽結果。

德尚說:“我們失去了在家門口奪冠的絕好機會,沒有什麼詞語可以形容我們的失望,隻有時間才能沖淡這巨大的悲痛。我和隊員們一起贏得勝利、一起經歷痛苦,如今我們又一起輸掉了決賽。我們本想激勵自己的同胞們,與他們在家門口分享勝利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但很可惜,故事的結局並不是這樣的。”

法國隊在這場決賽中共有18腳射門,其中7次在門框范圍內,其他各項技術數據也超過了葡萄牙隊。但德尚並不打算為失敗尋找借口。他說:“我們有很多機會可以取得進球,但最后一個機會被吉尼亞克射丟。比賽結果就是這些細節決定的,兩隊的實力很接近。我們有機會,葡萄牙隊也有,但不幸的是,他們把機會轉化成了進球。以這樣的失利結束決賽我們很失望。我們不會否定之前取得的一切成果,但我們也同樣錯過了奪得歐錦賽冠軍的絕佳機會,雖然不是唯一的機會,卻是最佳的機會。”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