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歐足聯頒發歐錦賽各獎項 格列茲曼當選最佳球員

記者 張文元
2016年07月12日16:3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2016年歐洲足球錦標賽落幕,歐洲足聯昨天宣布了本屆大賽各獎項的歸屬,法國球員格列茲曼榮獲最佳球員獎,葡萄牙隊則有4名球員入選最佳陣容。

雖然法國隊與冠軍無緣,但是格列茲曼在本屆歐錦賽中的表現還是得到了廣泛的認可。他攻入6球並有2次助攻,成為本屆比賽的射手王。歐洲足聯首席技術官員盧佩斯庫在評語中寫道:“在本屆歐錦賽的每一場比賽中,格列茲曼都給對手制造出了巨大的威脅,他為法國隊全力付出,並且在比賽中展示出了極佳的個人技術、開闊的傳球視野以及精准的門前射術。最終,所有歐洲足聯技術委員會成員一致決定,將本屆歐錦賽最佳球員的稱號授予格列茲曼。”

葡萄牙隊小將雷納托·桑切斯榮獲最佳新星獎,助攻王歸屬比利時名將阿扎爾和威爾士名將拉姆塞(各4次)。在歐洲足聯公布的本屆歐錦賽最佳陣容中,葡萄牙隊也成為最大贏家,共有4人入選。歐洲足聯官方評選的本屆歐錦賽最佳陣容為:門將是葡萄牙隊的帕特裡西奧,后衛分別是葡萄牙隊的佩佩、格雷羅以及德國隊的基米西、博阿滕,中場分別為德國隊的克羅斯和法國隊的格列茲曼、帕耶以及威爾士隊的喬·阿倫、拉姆塞,前鋒是葡萄牙隊的C羅。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