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年歐洲杯

歐洲杯“新男神” 橫空出世 這些球員刷新你的明星觀

記者 陳宇譞
2016年07月12日16:50 | 來源:深圳晚報
小字號

江山代有才人出。足壇是“江湖”,在今夏的歐羅巴大陸上,眾豪杰披著國家榮譽“厮殺”。既然存在競爭,那麼必然會存在贏家,他們有人將會殺出重圍引領整個時代,甚至必將有人坐上“鐵王座”,來終結C羅、梅西之間多年以來的競爭。

格裡茲曼:

“悲情男神”苦拿雙亞

在那場法國2比0擊敗德國的半決賽后,大批德國女粉絲也並沒有那麼難過,因為打入這兩粒進球的法國前鋒格裡茲曼,他的顏值高到讓這些女粉絲不忍責怪。

事實上,格列茲曼在這個星球成名已久,讓人遺憾的是,這位25歲的歐洲杯的金靴獎得主,是唯一一名同時拿到歐冠亞軍和歐洲杯亞軍的球員。

所以決賽賽后,心碎的格列茲曼沒有心情再去面對媒體。盡管他是球隊第一個走進採訪區的球員,卻沒有做任何停留就徑直離開,留下上百名記者面面相覷。

讓他靜靜。

桑謝斯:

最年輕也最物美價廉

歐洲杯決賽下半時,葡萄牙主帥桑托斯將桑謝斯換下,遣上埃德爾,桑謝斯隨即傲嬌地摘下護腿板,向主帥表達自己的不滿。“我還沒發力,你就給我換下了?”這位年輕球員在洲際杯賽的決賽中,顯示出了試接管比賽的決心。

18歲327天的桑謝斯,成為了歐洲杯史上最年輕的奪冠球員。與絕大多數球員相比,桑謝斯當真是贏在了起跑線上,這也証明了拜仁的慧眼識才(歐洲杯前就花費3500萬歐元簽下)。

德拉克斯勒:

接衣缽成就感遠勝晒戰袍

德意點球大戰,德拉克斯勒第四個出場,攻破了布馮的大門。賽后在社交網站上,德拉克斯勒“得意洋洋”的晒出了布馮的戰袍,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德國的眾大佬都被他搶了先。

事實上,克洛澤離隊之后,德拉克斯勒接過了前輩意義非凡的11號戰袍,同時也繼承了德國11號的傳統高顏值。本屆歐洲杯裡,22歲的德拉克斯勒展示了挑大梁的能力。他作為首發左邊鋒為球隊出戰4場比賽,並且在對陣斯洛伐克的淘汰賽裡貢獻了1傳1射。英超豪門阿森納已經開出4300萬英鎊的高價邀其加盟。

博格巴:

最貴“大魚”讓老東家放血

當初免費放走博格巴這條“大魚”的曼聯,據說現在正准備好了超過1億英鎊的轉會費等待他的歸來。

本屆歐洲杯,與冰島的比賽,他頭球打進一球。與德國的比賽,他禁區內完成搶斷傳中,制造了第二個進球。但或許歐洲杯之后,才是這名球員正式“起飛”之時。

穆裡尼奧接手曼聯,從以往的套路來看,他會按照自己的戰術體系來買人。於是,拜利去了曼聯,伊布去了曼聯,姆希塔良去了曼聯,接下來就是博格巴了。

英國媒體指出,曼聯陣中的西班牙中場馬塔、阿根廷后衛羅霍等8名球員,都將被挂牌出售。他們換來的現金支票,都將用於博格巴這筆大單的完成。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