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世界杯冠軍施魏因施泰格迎娶法網冠軍伊萬諾維奇

記者 劉毅
2016年07月13日16:59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31歲的世界冠軍德國的隊長施魏因施泰格,昨晚在美麗的水城威尼斯結婚了,迎娶28歲的前世界網壇一姐、2008年法網冠軍伊萬諾維奇,這對金童玉女都稱得上既有才又有貌。施魏因施泰格身高1.83米,伊萬身高1.84米,新娘子穿上高跟鞋,確實讓新郎官矮了一截。

2014年是施魏因施泰格最得意的一年,先在巴西裡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幫助德國奪得世界杯冠軍,使德國成為第一支在美洲大陸奪得世界杯冠軍的歐洲球隊,又在9月與伊萬確立戀愛關系。從此,德國的太太或女友團多了一位大腕,施魏因施泰格也多次到場觀看女友的網球比賽。2016年,施魏因施泰格抱得美人歸,但卻是事業明顯走下坡路的一年。

法國歐洲杯半決賽,德國隊長施魏因施泰格莫名其妙在禁區內手球,讓此前佔據場上絕對優勢的德國遭遇重創,格列茲曼主罰點球幫助法國打破僵局,德國最終以0比2被法國淘汰出局。前德國隊長巴拉克近日直言不諱,他認為施魏因施泰格已經到了該退出德國隊的時候。隨著年齡增長和傷病增加,施魏因施泰格這幾年的身體機能明顯下降,2015-2016賽季缺席了曼聯的20場英超比賽,他從2007年到2011年的4個賽季在拜仁慕尼黑總共隻缺席10場德甲比賽。

曼聯新主帥穆裡尼奧上任后,明確表示施魏因施泰格不在自己新賽季的計劃之列,德國隊長已被“紅魔”擺上貨架。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