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扎哈維半場帶帽 富力主場3-0勝華夏幸福

2016年07月13日21: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扎哈維半場上演帽子戲法 (不倒翁/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扎哈維半場上演帽子戲法 (不倒翁/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楊磊)7月13日晚,2016年中國足協杯1/4決賽第一回合展開爭奪,廣州富力主場3-0大勝河北華夏幸福,扎哈維半場上演帽子戲法。

第12分鐘,廣州富力右路傳中,雷納爾迪尼奧蠍子擺尾,皮球被歐亞拿到。4分鐘之后,雷納爾迪尼奧在左側開出任意球,吉安努在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皮球偏出右側門柱。姜至鵬和雷納爾迪尼奧打出2過2配合,姜至鵬在對方禁區內左側射門,皮球被歐亞側身扑到。第22分鐘,河北華夏幸福由姜文駿開出角球,蘆洋頭球攻門,皮球飛出底線。

第30分鐘,高雲飛帶球突破多名防守球員后遠射,皮球偏離了目標。第41分鐘,吉安努起腳射門,皮球偏出門柱。3分鐘之后,雷納爾迪尼奧小角度射門,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上半場補時階段,雷納爾迪尼奧墊射,皮球被歐亞扑出。半場戰罷,雙方均無建樹,廣州富力暫時0-0戰平河北華夏幸福。

下半場易邊再戰,扎哈維替補出場,第48分鐘,廣州富力大腳傳球,王曉龍頭球攻門力量不足,皮球被歐亞拿到。

第63分鐘,扎哈維禁區前沿把球傳給斯文森,斯文森順勢往右側一捅,扎哈維跟上掃射破門,為廣州富力首開記錄。2分鐘之后,扎哈維在對方大禁區左側右腳射門,皮球被歐亞扑出底線。第70分鐘,陳志釗遠射,皮球擦著門柱飛出底線。

第80分鐘,扎哈維在對方大禁區前沿接到陳志釗傳球后轉身左腳射門,皮球如出膛的炮彈一樣飛入球網,再次攻破了歐亞的十指關。

第82分鐘,河北華夏幸福廣州富力獲得點球,扎哈維主罰命中,歐亞扑錯了方向,皮球飛入球門左下角。第90分鐘,盧琳直接任意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梁。最終,憑借扎哈維的帽子戲法,廣州富力3-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在兩回合比賽中佔據先機。

雙方首發陣容及換人:

廣州富力出場名單:1-程月磊﹔20-唐淼、5-張耀坤、3-於洋、11-姜至鵬﹔7-斯文森、22-張賢秀、32-陳志釗、8-王曉龍(第64分鐘,23-盧琳)、31-雷納爾迪尼奧(第45分鐘,扎哈維)﹔9-吉安努(第55分鐘,29-肖智)

河北華夏幸福出場名單:1-歐亞﹔23-許小龍、53-姜文駿、24-楊文吉、2-杜文洋﹔17-朱海威(13-李皓然)、18-蘆洋、29-張利峰(第76分鐘,11-桂宏)、15-汪泉(第84分鐘,20-汪洋)﹔57-高雲飛、49-鐘炬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