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佩萊4000萬歐元簽約魯能兩年半 帶著歐戰光環亮相

記者 肖赧
2016年07月13日08: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昨天下午,31歲的意大利現役國腳佩萊在其女友瓦爾加的陪伴下出現在濟南。但這位在法國歐洲杯賽場上大放異彩的意大利國腳此次來華不是為了休假,而是開始一段新的工作歷程。山東魯能俱樂部為了改變其在中超積分墊底的窘境,確定以4000萬歐元的總價簽下佩萊兩年半。

本屆歐洲杯尚未落幕的時候,外界就曝出魯能相中佩萊的消息,而一位中方國際足聯持証經紀人也証實了傳聞的真實性。果然,本周佩萊加盟魯能俱樂部的消息得到了后者官宣。即將年滿31歲的佩萊在職業發展方面不走尋常路,在諸多小球會蟄伏數載后,直到29歲才首獲代表國家隊出戰的機會,可謂大器晚成。在本屆歐洲杯賽場上,他扮演著意大利隊防反戰術體系中的尖刀角色,他在對陣比利時隊的小組賽以及八分之一淘汰西班牙隊的比賽中均打進了決定勝局的一球。

由於佩萊與英超南安普頓尚有一年合同在身,因此魯能為得到他也作出了巨大投入。而總價4000萬歐元既包括佩萊超過1000萬歐元的年薪,還包括他兩年半的薪酬。在佩萊之前,魯能還以650萬英鎊的總價從另一家英超俱樂部紐卡斯爾引進塞內加爾前鋒西塞。而隨著這兩人的到來,魯能必須在吉爾、尤西雷、蒙蒂略、塔爾德利4名外援中淘汰掉一人,而外界普遍分析塔爾德利或蒙蒂略被淘汰的可能性最大。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