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大將格林因打人被捕 是否影響奧運參賽尚未定

記者 劉艾林
2016年07月13日08:3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7月11日,NBA勇士隊大前鋒德拉蒙德·格林因對他人濫用暴力在密歇根州被警察逮捕。雖然他在支付了200美元的保釋金后被釋放,但還將在20日出庭接受問詢,不過應該不至於影響到他的裡約奧運會參賽計劃。

在過去的一個賽季中格林表現出色,幫助勇士殺入總決賽,並且成為勇士隊庫裡和湯普森之后的第三大明星球員,但他在場上時不時會出現一些奇怪的暴力行為,這一點也讓人詬病,比如踢雷霆隊亞當斯的襠,與勒布朗·詹姆斯的沖突等等。這次打人事件發生在密歇根州東蘭辛市的一家酒吧之外,而且還被旁觀者拍下了視頻。視頻顯示,被毆打者一直對格林進行言語攻擊,而格林忍無可忍,打了對方一個嘴巴。有一名警察恰好出現在附近,格林最終是被戴上手銬后被警方帶走的。有目擊者透露,挑舋格林的是密歇根州立大學的一名球員,但不知為何他對自己這位頗有成就的前輩出言不遜。稍后格林繳納了200美元后被釋放。從這點兒金額來看確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格林一周后還會出庭接受問詢。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