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山東魯能

中超再添一球星 意大利中鋒佩萊簽約魯能

記者 林本劍
2016年07月13日16:52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山東魯能前晚宣布,以合同總額4000萬歐元,從英超的南安普頓簽下了意大利國腳佩萊,后者成為魯能隊史上最貴的球員。在剛剛結束的歐洲杯比賽中,佩萊身穿意大利9號球衣,是意大利的中鋒,並在對陣比利時、西班牙兩大強敵時都有進球入賬。盡管在和德國隊的點球大戰中射失,但佩萊的整體表現毋庸置疑。據意大利媒體報道,佩萊的年薪或高達1600萬歐元。為了保級,山東魯能可謂不惜血本。

而在佩萊之前,魯能已經簽下英冠紐卡斯爾隊的塞內加爾前鋒帕皮斯·西塞。31歲的西塞司職前鋒,擁有出色的門前嗅覺和射門技術,曾獲得過2010-2011賽季德甲銀靴。在2012年從德甲弗賴堡以1000萬英鎊轉會紐卡斯爾聯隊至離隊,西塞共出場131次打入44球。在西塞和佩萊加盟后,魯能的原外援塔爾德利和阿洛伊西奧可能將離隊,魯能將完成外援的升級換代。

比魯能更大手筆的是上海上港隊。他們在日前以5500萬歐元引進了巴西國腳胡爾克,后者打破了江蘇蘇寧隊的巴西外援特謝拉5000萬歐元的中超最高身價,成為中超新的標王。不僅魯能、上港這些土豪俱樂部紛紛砸出重金,就連保級專業戶遼寧宏運也在這個夏天開始了“大手大腳”,從德甲不來梅俱樂部引進了尼日利亞球員安東尼·烏賈,其轉會費高達1300萬歐元,成為遼寧隊史身價最高的外援。

烏賈、胡爾克等人,在加盟的首場比賽中就進球,體現了自身的價值。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