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主席力挺裡約奧運會

2016年07月13日08:2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北京時間昨日,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主席納瓦勒·穆塔瓦基勒表示,裡約奧運會已做好准備迎接世界。她還就人們普遍擔心的裡約交通、治安、寨卡病毒、水污染等問題闡述了看法。

上周,穆塔瓦基勒率領的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完成了賽前對裡約的最后一次考察。她表示,在成功舉辦44項測試賽后,裡約奧運團隊和場館已做好准備,建設進度相對落后的自行車馬術場館也進入工程收尾階段。而在賽事進行的8月和9月期間,裡約是冬季,干燥涼爽的氣候將減少蚊子數量,從而降低感染寨卡的風險。此外,據裡約奧組委官網消息,巴西國防部長容曼確認,在裡約執行奧運安保任務的軍人將增加3000人,因此本屆賽事的安保人員總數將達到8.8萬人。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