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Under Armour第三屆精英后衛訓練營 庫裡親自指導

2016年07月14日18: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Under Armour第三屆精英后衛訓練營 庫裡親自指導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 近日,Under Armour在美國舊金山灣區舉辦了第三屆SC30精英后衛訓練營。訓練營召集了40位頂尖高中生后衛,並邀請了UnderArmour當家球星、金州勇士后衛,第一位全票當選最有價值球員——史蒂芬·庫裡親臨訓練營現場,給予每個學員單獨及有針對性的指導,提高學員們的籃球技術水平。

SC30精英后衛訓練營旨在教導學員成為一個合格后衛最至關重要的基本功,告訴他們場上場下平衡發展的重要性。此次訓練營包括了6場場上訓練及4場影片教學來指導學員籃球技巧訓練及參加對抗訓練。

此次訓練營像過去一樣雲集最出色的高中生和大學生,2017和2018選秀大熱門也都悉數前往,每一個人都見識了庫裡的運控和投射,也都見証了庫裡訓練的刻苦和投入。

不斷進步的高中生,憑借自己的天賦讓個人和球隊都得到了under armour的青睞,數據在UA邀請賽非常突出,是美國U18國家隊成員。

Under Armour主辦的SC30精英后衛訓練營不僅面向美國高中生,全球的頂級高中生球員也有機會獲得庫裡親自指導。2014年,來自清華附中的劉育辰作為迄今唯一的中國學員參加了SC精英后衛訓練營。

2016年,Under Armour將會在中國再次選拔最優秀的高中生球員參加2017年SC精英后衛訓練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