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杭州綠城

綠城官宣與卡希爾解約 澳洲老將或回國效力

2016年07月14日15: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綠城官宣與卡希爾解約 澳洲老將或回國效力

人民網7月14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今天下午,杭州綠城俱樂部官方宣布與澳大利亞籍球員蒂姆·卡希爾提前終止合同。據澳媒此前報道,卡希爾已經基本與澳超墨爾本城隊達成了加盟協議。

杭州綠城俱樂部表示:“經過長時間與球員蒂姆·卡希爾(Tim·Cahill)的溝通,出於理解和支持卡希爾為了更好地照顧家庭的想法,現杭州綠城足球俱樂部決定,在尊重球員本人意願的前提下,提前終止工作合同。卡希爾在為杭州綠城俱樂部效力半年期間,用最職業的態度,投入到球隊訓練和比賽中,以完美的表現征服了喜愛他的球迷。綠城足球俱樂部祝願卡希爾今后的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卡希爾,1979年12月6日出生,場上司職前鋒、前衛,曾先后效力過米爾沃爾、埃弗頓、紐約紅牛、上海申花及浙江綠城隊。在埃弗頓時,卡希爾助隊奪得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冠軍。2015年2月,卡希爾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隊,出場28球打進11球。2016年2月轉會至杭州綠城,出場17次打入4球。國家隊方面,卡希爾代表澳大利亞隊參加了3屆世界杯(2006年德國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共打入5球﹔2015年1月,卡希爾率隊奪得了亞洲杯冠軍並入選最佳陣容。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