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泰達兵發廣州戰富力 李源一加盟有驚喜

記者 李航
2016年07月15日08:0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與之前客場比賽一樣,泰達隊此次挑戰富力,球隊仍採取了提前出征的方式。但郁悶的是,球隊昨天中午出發仍遭遇了班機晚點的情況,下午訓練的計劃被迫取消。不過,泰達隊在昨晚也迎來一個新的隊員,他就是李源一。據悉,有關李源一的租借合同昨天已經辦理完畢,今日泰達就可以拿著合同前往中國足協辦理相關的手續。也就是說,李源一租借泰達已經板上釘釘,“確實不容易,費了好多勁才把源一弄回來。”泰達俱樂部高層透露,本周六客場與富力一戰,李源一有望身披泰達戰袍完成頂級聯賽的處子秀。

考慮到近來南方雷雨天氣較多,泰達隊此次不僅提前出征,還將航班前提到中午,按照德拉甘的計劃,球隊下午到達廣州后正好可以進行恢復訓練。但計劃趕不上變化,昨天泰達中午乘坐的航班再次遭遇晚點,雖然僅晚了兩個多小時,但計劃全被打亂,教練組最終隻能取消了訓練。“無論如何總算是到了,沒有耽誤第二天的踩場,否則影響就大了。”抵達下榻酒店后,球隊官員這樣安慰大家。

雖然路途再次遭遇晚點,大家心情不佳,但是在球隊進駐酒店后,李源一的出現,還是讓德拉甘喜出望外。據悉,泰達與恆大在昨天辦完租借的相關手續后,李源一下午便從恆大駐地搬出自己的行李直接“轉場”趕到泰達下榻的酒店,晚上與全隊一起進餐。“沒問題了,和富力這場比賽就能登場。”俱樂部官員透露,雖然李源一租借泰達還沒有官宣,但成為泰達一員已經板上釘釘。據悉,泰達工作人員今日將攜帶租借合同前往中國足協辦理相關手續,辦妥完畢后,李源一就可以代表泰達征戰周六與富力的比賽。

在李源一加盟之后,泰達隊人員更為整齊。因為本次客場出戰,贊納迪恩隨隊也奔赴廣州,這場比賽很可能傷愈復出。另外,由於富力周中剛剛與華夏進行了足協杯的爭奪,所以泰達在體能上也比對手佔據一定的優勢。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