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補賽山東魯能橫掃永昌 逃離降級區

記者 王戰榮
2016年07月15日09:00 | 來源:三秦都市報
小字號

中超豪門山東魯能終於擺脫了墊底的尷尬,在剛剛結束的一場中超補賽中,魯能隊憑借著塔爾德利和蒙蒂略的進球,以4:0橫掃對手,名次上升到了中超倒數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魯能的新外援意大利國腳佩萊雖然已經抵華,但在本場比賽中並沒有出場。

作為一支中超傳統強隊,本賽季山東魯能的開局不錯,他們不但在國內賽場如魚得水,而且在亞冠賽場上也如願殺入了淘汰賽第二輪。然而也許正是由於亞冠聯賽的分力,魯能隊才在中超賽場上呈現出了一片頹勢。為此,俱樂部炒掉了前任主帥梅內塞斯,請來了德國名帥馬加特,但從實際的戰果來看,德國人給魯能隊帶來的改觀並不明顯,在本場與石家庄永昌的補賽之前,山東魯能隊在中超積分榜上名次已經下滑到了倒數第一位。面對這種窘境,魯能還進行了補血,兩名外援西塞和佩萊已經與球隊完成了簽約,雖然此役他們因為手續問題沒有上場,但他們的到來給球隊明顯注入了動力,蒙蒂略和塔爾德利在本場比賽中各入兩球,幫助魯能隊取得了一場4:0的大捷。但根據記者的了解,塔爾德利的這兩粒進球並不能改變,他即將離隊的命運。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