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阿洛伊西奧離開魯能轉投華夏 將身披31號戰袍

2016年07月15日09: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阿洛伊西奧加盟河北華夏

人民網7月15日電(胡雪蓉) 今天上午,中超河北華夏幸福俱樂部正式宣布簽約前魯能球員阿洛伊西奧,他將身披31號球衣征戰賽場。

阿洛伊西奧,來自巴西,生於1988年6月10日,身高176cm,體重72kg,司職前鋒,先后效力於格雷米奧、基亞索、費古埃倫斯、聖保羅、山東魯能等俱樂部。在魯能效力的兩年半時間裡,他代表球隊在中超、亞冠賽場共出場72次,打進33球。2015中超賽季共打入22粒進球,榮膺金靴獎。本賽季由於傷病,僅在中超賽場首發5次,打入1球。隨著佩萊與西塞的加盟,阿洛伊西奧在魯能也失去了位置。

華夏俱樂部表示,“阿洛伊西奧的加盟將完善球隊的進攻體系,豐富球隊的技戰術打法,讓我們共同期待‘野牛'迅速融入,再度席卷中超!”

魯能送別阿洛伊西奧

同時,山東魯能俱樂部也正式宣布阿洛伊西奧離隊,“經與球員本人及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協商一致,阿洛伊西奧正式轉會河北華夏幸福,告別魯能泰山。阿洛伊西奧在魯能泰山效力期間,憑借積極的態度和硬朗的作風,贏得了廣大球迷朋友的喜愛,被親切稱之為‘野牛'。效力期間曾與球隊一起取得了2014年足協杯冠軍、2015年超級杯冠軍,其本人憑借21粒進球獲得2015年中超聯賽金靴獎。俱樂部感謝阿洛伊西奧為俱樂部做出的貢獻,祝願他一帆風順,前程美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