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央視曝百度有望收購AC米蘭 意甲或上演中國德比

2016年07月15日20: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楊磊) 7月15日,據CCTV2財經頻道節目《環球財經連線》報道,百度與AC米蘭俱樂部之間的談判已經有了進展,李彥宏及其投資團隊將以4.3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AC米蘭,折合人民幣29.2億元。

央視報道稱:“進入21世紀,中國已經成功舉辦了2008年奧運會,並且還將在2022年舉辦冬奧會,同時還培養出了包括姚明在內的一批巨星,但是,加大足球投資是下一階段體育發展計劃的開端。”

“中國投資者在海外體育事業上的投資出現了上升趨勢,目前百度總裁李彥宏帶領的團隊與意大利AC米蘭俱樂部進行的談判已經有了進展,預計將以4.37億美元收購AC米蘭。就在上個月,位於同一城市的國際米蘭剛剛將70%的股份出售給蘇寧集團,這筆合同的總額超過了7.5億美元,蘇寧旗下還擁有中超聯賽的江蘇蘇寧俱樂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