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NBL廣西威壯主場戰勝江淮閃電

2016年07月18日08:5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NBL廣西威壯主場戰勝江淮閃電

新華社南寧7月17日體育專電(記者黃浩銘)17日晚結束的全國男子籃球聯賽(NBL)角逐中,廣西威壯隊主場以103:95擊敗江淮閃電隊。

比賽開始,廣西威壯外援托尼·米切爾以一記暴扣開場,帶領球隊打出13:2的攻擊波。江淮閃電請求暫停后經過調整狀態回升,上半場結束,廣西威壯隊以51:47領先。下半場開始,江淮閃電隊在兩名外援的帶領下一度把比分追平,但全場比賽江淮閃電隊的主動失誤太多,最終廣西威壯隊以103:95贏得比賽。

在球員方面,廣西威壯隊的季樂和江淮閃電隊的外援梅爾文均獲得全場最高的24分。

江淮閃電隊主教練劉久龍在賽后的發布會上說,球隊開局打得不好,球員比較年輕,在關鍵的第三節防守漏人較多,外線也沒能打開,需要在以后的比賽中注意。

廣西威壯隊主教練艾瑞克·哈扎德說,今天球隊開局打得好,但球員在領先后有所鬆懈,以至於在下半場的比賽中比分又被對手逐漸追了上來。雖然贏了比賽,但要在以后的比賽中克服這個弱點。(完)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