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約熱身賽:中國女足0比3不敵法國

記者 周蕭
2016年07月18日09:2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門將失誤 女足告負 熱身賽法國 3:0 中國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正在法國集訓的中國女足與東道主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由於門將趙麗娜的兩次失誤,全主力出戰的中國隊最終0比3不敵法國隊。按照日程安排,中國隊還將在20日與加拿大隊進行一場奧運熱身賽。

趙麗娜出擊失誤

為了備戰裡約奧運會,中國女足已經進行了一個月的海外集訓。昨天,布魯諾的球隊在巴黎夏洛蒂球場與法國女足進行熱身賽,以檢驗此前的集訓效果。

面對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國隊,中國女足以全主力出戰,唯一的變化就是龐豐月頂替受傷的任桂辛,和譚茹殷搭檔后腰。比賽第14分鐘,法國隊左路傳中,中國隊門將趙麗娜出擊扑球失誤,被迪亞尼趁亂打進一球。2分鐘后,法國隊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趙麗娜再次出擊失誤,被雷娜德頭球再下一城。易邊后,李冬娜第83分鐘在禁區內的犯規再次送給法國隊擴大比分的機會,拉沃吉主罰點球命中,將比分鎖定為3比0。

李影或替任桂辛

在中國隊比賽開始前的首發合影時出現溫馨一幕:隊員們特意舉起了一件7號球衣。這是此前老將任桂辛在國家隊身披的號碼,但在幾天前,任桂辛被確認因大腿拉傷無緣奧運會。作為中國女足的中場雙核之一,誰將填補她的空白也引發外界關注。從這場熱身賽來看,下半時替補登場的李影有不錯表現,被認為是熱門人選。

李影此前只是4名備選球員之一,對於外界的猜測,這位23歲的重慶姑娘表示:“每一個人都在努力,既然教練給我機會讓我上場,我就應該好好表現,先做好自己。”不過主帥布魯諾還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名單變更的話,隻能在18日之后向國際足聯提出申請。”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