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孫祥微博致歉登巴巴:絕不是故意的 希望能盡快恢復

2016年07月18日08: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登巴巴傷情嚴重
登巴巴傷情嚴重

人民網7月18日電(胡雪蓉) 昨晚,在中超第17輪比賽中,上海申花以2-1戰勝同城對手上港,外援登巴巴在比賽中與孫祥相撞后嚴重受傷,賽后確診為脛骨、腓骨骨折。當晚,孫祥通過微博向登巴巴表達了歉意。

孫祥寫道:“看了視頻回放,登巴巴的小腿確實是被我帶了一下,對於這個傷,我真誠的表示歉意!希望登巴巴能夠盡快恢復。看了很多遍視頻,就是發自內心的心疼和遺憾!作為職業球員,對我們來說最忌諱的就是傷病,在球場上各為其主,身體接觸在所難免,如果看了回放的都能看出,我當時的注意力是在球上,當時身體也失去了平衡,絕不是故意的。”

“我會和申花倶樂部及登巴巴本人取得聯系,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去醫院看望他,當面送上最誠心的歉意及真摯的祝福!祝他早日康復!希望申花能在后面的聯賽和足協杯取得理想的成績,和我們上港一起,為上海增添更多的榮譽!”孫祥表示。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