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奧運熱身賽不敵法國女足 主帥:失利就像一場感冒

記者 謝澤楷
2016年07月18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奧運熱身賽不敵法國女足 中國女足主帥:失利就像一場“感冒”

昨日凌晨,正在法國備戰裡約奧運會的中國女足與法國女足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結果以0比3不敵對手。賽后,中國女足主帥、法國人布魯諾說:“這場比賽讓我們看到了裡約奧運會的奪冠熱門和一支目標四分之一決賽的球隊之間的區別。今晚就是一場‘感冒’,吃點中藥吧。”

此役,法國女足在上半時前30分鐘時間內,就已2比0領先。下半時,她們又通過一個點球,將比分最終定格為3比0。法國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3,魯諾率曾率領這支球隊取得2011年女足世界杯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女足賽第四名的好成績,其實力和成績都強於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中國女足。從這一角度看,這場比賽對女足備戰奧運會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