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阿根廷男籃公布奧運名單 吉諾比利領銜出戰

2016年07月18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8日,據NBC體育報道,阿根廷男籃日前已經正式對外公布了出征裡約奧運的12人大名單,馬刺球星馬努-吉諾比利赫然在列,36歲的籃網前鋒路易斯-斯科拉也入選了此次陣容,此外在這份名單上還有兩名曾經的NBA球員,他們分別是36歲的安德烈斯-諾西奧尼和33歲的卡洛斯-德爾菲諾

今年已經38歲的吉諾比利(還有10天他就將迎來自己的39歲生日)自1998年開始為國效力,他在2004年曾幫助阿根廷拿到了雅典奧運會的金牌,而在之后的兩屆奧運會上,他也分別率領阿根廷拿到了第三名與第四名的好成績。在此番決定代表阿根廷征戰裡約奧運之前,他已經在近幾年缺席了多屆國際賽事,他在這期間一直在說自己已經無意再為國家隊效力。但在今年三月他改變了自己一直以來的態度,並決意代表球隊參加今年的裡約奧運。

在今年8月,屆時已經度過自己39歲生日的吉諾比利就將成為自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以來所有奧運男籃參賽者中年齡第二老的球員,年紀最老的是波多黎各球員何塞-奧爾蒂斯,他在參加2004年雅典奧運會時都已經有40歲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