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德比恆大輸球 魯能兩外援均收獲中超首球

記者 湯敏
2016年07月21日08:46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德比恆大輸球 佩萊西塞均收獲中超首球

北京時間昨晚,2016賽季中超展開第18輪的爭奪,廣州德比中恆大輸給了富力,魯能新引進的意大利主力中鋒佩萊也收獲了中超首球並幫助球隊贏球。

廣州富力在主場2-1逆轉取勝廣州恆大。第33分鐘高拉特轟入世界波為恆大取得領先。不過第56分鐘扎哈維助攻張賢秀推射空門扳平比分,第79分鐘扎哈維勁射破門反超比分。廣州恆大遭遇近18輪首敗,不過領先優勢依舊還有10分。

山東魯能主場4-1擊敗杭州綠城。第41分鐘,蒿俊閔角球傳中,李鬆益頭球攻門被擋出,尤西雷補射破門,魯能取得領先。第55分鐘,劉彬彬底線附近傳中,王永珀彈射將比分擴大為2:0。第87分鐘,佩萊后插上頭球攻門得手,收獲中超首球。1分鐘后,魯能另一名新援西塞也打入了中超處子球。補時階段,剛剛從蘇寧租借到綠城的薩米爾頭球為客隊扳回一分。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