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熱身賽-新援首秀三小將破門 切爾西完勝佩萊茨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7月21日08:16

孔蒂在場邊激情指揮
孔蒂在場邊激情指揮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21日凌晨,在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中,切爾西客場3比0完勝沃爾夫斯貝格,新援巴舒亞伊首秀,特勞雷、洛夫圖斯-奇克和查洛巴先后進球。孔蒂在切爾西取得首勝。

雙方開場后摩西左路內切傳中,但威廉小禁區邊緣的凌空掃射錯過皮球。伊萬諾維奇右路斜傳,但迭戈-科斯塔12碼處錯過頭球攻門機會。

切爾西第13分鐘險些破門,威廉突破分球,摩西禁區左側15碼處低射擊中遠角立柱彈回。 藍軍第15分鐘再次浪費機會,摩西禁區左側底線附近回傳,但無人防守的特勞雷小禁區前直接推射卻高出。

切爾西第41分鐘打破僵局,摩西左路突破傳球,迭戈-科斯塔拿球受阻,馬蒂奇分球,威廉右路傳中,特勞雷近距離鏟射被對方門將用腿封堵,但切爾西小將用身體將皮球擋入空門。

切爾西險些在角球防守時失分,遠點無人防守的巴爾德奧夫10碼處頭球攻門卻打在邊網。新援巴舒亞伊和赫克托替補出場,這是他們首次代表切爾西出賽,洛夫圖斯-奇克也替補出場。巴舒亞伊首次觸球險些破門,他接到洛夫圖斯-奇克傳球后的射門被擋出底線。

奧斯卡被查洛巴換下。切爾西第75分鐘錯過機會,巴舒亞伊單刀晃過門將后橫傳,摩西小禁區前的射門被后衛在門線前擋出。切爾西第84分鐘擴大比分,摩西開出角球,洛夫圖斯-奇克近距離搶在門將之前頭球破門,2-0。

洛夫圖斯-奇克小禁區邊緣的射門越過門將,但又被后衛神勇擋出。切爾西第90分鐘鎖定勝局,查洛巴戰術任意球配合中連過2人強突禁區右側12碼處勁射遠角入網,3-0。

切爾西出場陣容(4-2-3-1):貝戈維奇﹔伊萬諾維奇(46‘,巴巴-拉赫曼),吉洛博吉(58’,赫克托),特裡(87‘,米茲加),埃納﹔奧斯卡(74’,查洛巴),馬蒂奇(85‘,米克爾)﹔摩西(87’,肯尼迪),威廉,特勞雷(58‘,洛夫圖斯-奇克)﹔迭戈-科斯塔(58’,巴舒亞伊)

【1】【2】【3】【4】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