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媒:尤文曼聯仍未達成一致 博格巴轉會尚無定論

2016年07月21日08: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1日凌晨,據法國《隊報》報道,曼聯和尤文圖斯在博格巴轉會上已經達成轉會費協議,曼聯將為博格巴支付1.05億英鎊(約合1.2億歐元)。但是據意大利天空體育報道,曼聯與尤文圖斯就博格巴的轉會價格問題仍然沒能達成一致。

《隊報》指出,在周三晚上曼聯和尤文圖斯已經就博格巴1.2億歐元的轉會費達成初步協議,但意大利方面的報道卻有著很大的出入。

意大利天空體育強調,至今的報價隻有1.1億歐元,而這並不足以說服尤文放人。尤文圖斯希望轉會費至少為1.2億,獎金另計,包括如果博格巴和紅魔續約,他們也可以獲得一筆費用。

尤其重要的是,關於經紀人拉伊奧拉的佣金將是一個棘手的問題。如果經紀人談妥這筆交易,他將會獲得大約2000萬的收益,但老婦人並不打算支付這筆費用。曼聯希望這筆佣金包含在轉會費裡面,這是斑馬軍團不可能接受的。

博格巴16歲加盟曼聯,但是由於不滿出場時間過少,2012年他自由轉會加盟尤文圖斯。如果這次交易能夠達成,他將超越C羅和貝爾,成為世界足壇身價最高的球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