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0比1不敵老東家拜仁 瓜迪奧拉演砸曼城首秀 

記者 劉毅
2016年07月21日15:27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瓜帥演砸曼城首秀

慕尼黑安聯球場今晨上演一場重量級熱身賽,拜仁慕尼黑主場以1比0擊敗前主帥瓜迪奧拉統帥的曼城,拜仁新帥安切洛蒂上任后取得熱身賽兩連勝,瓜帥的曼城首秀吃到敗仗。

瓜帥對曼城球員們仍處於摸底測驗階段,他今晨竟然安排6名小將首發上場,中前場包括伊赫納喬、津琴科和巴克,搭檔打中衛的是兩名小將安赫利諾和阿達拉比奧尤。拜仁方面,拉姆、裡貝裡、阿隆索和馬丁內斯等大將悉數登場,歐洲杯后歸隊的阿拉巴也首發上陣。曼城眾將配合較為生疏,拜仁很快佔據主動,迫使曼城門將卡瓦列羅多次奮勇救險。

安切洛蒂在下半場也換上多名年輕球員,場上僵局在第74分鐘被打破:拜仁前場的傳球打在主裁判身上發生折射,小將烏茲托克得球后一路帶球突至禁區前沿突施冷箭,皮球打在曼城后衛克利希腳上折射入網。拜仁迎來新賽季在安聯球場的首個入球,安切洛蒂再次扮演瓜迪奧拉的“克星”角色。

瓜迪奧拉在曼城初來乍到,他今晨的戰術是先穩固防守,利用小將伊赫納喬的速度打反擊,可是效果不佳,曼城整場隻有1次打正。瓜迪奧拉過去3年給拜仁打下良好基礎,新帥安切洛蒂帶隊踢得很流暢,行雲流水的進攻留著瓜帥烙印,拜仁創造出明顯更多的進球機會,如果不是老門將卡瓦列羅發揮神勇,曼城失球應該不止一個。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