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紅牛城市傳奇川軍開戰 上演熱血傳奇

2016年07月21日13: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紅牛城市傳奇川軍開戰 上演熱血傳奇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北京時間7月16日和17日,紅牛城市傳奇成都賽區精英組小組賽開戰,8支川軍全部亮相,在成都社會主義學院籃球館,上演激情熱血的川軍大戰。

成都三建一亮相,立即引來一陣驚呼。高大的首發陣容,每名球員都身材魁顯得威風凜凜。“那不是馬超嗎?曾經金強NBL的球員,還打過CBA!”眼尖的觀眾指著其中7號球員激動的說到。

除了馬超,還有幾名同樣實力強勁的隊員。但是最引人注目的卻是他們的老教練武連斌。作為曾經的省隊教練,他對比賽形勢的把握極為准確到位,對手往往剛要起勢,武連斌就立刻叫暫停,尤其是對對手的把握,讓人感覺整場比賽都在他的把控之中。

盡管拿下了勝利,但比賽結束幾十分鐘了,他還在場邊盡職盡責的指出隊員的問題,“你得100分也不行,你讓他們四個人都得分,這才算完成任務了!”老爺子一語道出紅牛城市傳奇“肩並肩”的真諦,隻有兄弟們協同作戰才是最大的默契!

在紅牛城市傳奇成都賽區精英組小組賽的第一天,每時體育正是輸給了成都三建。不過每時體育的領隊楊波表示,雖然失敗但在這場比賽中最令楊波滿意的是球隊展現出來的韌性,以及兄弟間肩並肩作戰不放棄的精神。

大比分落后時,他們的外援在攻防兩端接連發揮,他封蓋之后的捶胸怒吼,也點燃了本隊的激情。

不過比他們場上球員更搶眼的還是他們的拉拉隊。五六十人的替補席后發出整齊而熱鬧的助威,“每時雄起!”隨后抬出的大鼓,大家激情熱血的跟著鼓點瘋狂的喊著“防守”,也將整個紅牛城市傳奇的賽場氛圍推向了高潮。

楊波說:“每一次大賽都是全體員工一起參與,並肩作戰!”而且公司也非常支持大家參與紅牛城市傳奇這樣的比賽,“我們做體育運動的公司肯定要積極參與紅牛城市傳奇這樣在民間的高規格賽事,這也是一種挑戰與歷練吧!”

泰合集團是2015賽季紅牛城市傳奇成都賽區的冠軍,這次他們是沖著衛冕來的。

老板王小勇,隊員們都喊他“老大”。老大自然有老大的霸氣,說到今年的衛冕形勢,王小勇說:“其他的球隊我還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我們球隊是准備好了的,我們比去年要強得多。”

王小勇之所以如此自信,一方面是他們擁有付慶飛、王春海等在四川金強征戰NBL的著名球員,另一方面還有補強的外援。“外援呢,打球力量更足,他們能夠帶動整個球隊的速度,與我們的球員形成互補,更好的並肩作戰!”王小勇說。所以今年泰合集團有這樣的霸氣,“我們就是為了冠軍來的。”

這樣的激烈的賽事只是紅牛城市傳奇賽場上的一個小小縮影,誰能在成都賽區上衛冕冠軍,讓我們在7月24日的城市決賽中拭目以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