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國女足熱身賽兩連敗 29日過招津巴布韋女足

記者 謝澤楷
2016年07月22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球不敵加拿大女足 中國女足熱身賽兩連敗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中國女足迎來前往巴西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對手是加拿大女足。結果中國女足以0比1不敵對手,遭遇奧運會熱身賽兩連敗。

這是中國女足備戰奧運會的第2場熱身賽。4天前進行的第一場比賽中,女足姑娘以0比3不敵法國女足。此役,比賽開始僅5分鐘,加拿大女足的18歲小將弗萊明即打進一個“單刀球”,0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完場。

主力后腰任桂辛的意外受傷讓中國女足很被動。任桂辛此前與廣東國腳譚茹殷搭檔雙后腰,這對組合一直是中國女足在中場最有力的屏障和攻防轉換樞紐。主力后腰受傷,中國女足主帥布魯諾不得不起用備選名單中的李影,王焱則增補進備選名單。此役,布魯諾讓龐豐月和楊曼搭檔后腰。

此前在法國集訓的中國女足已於當地時間7月21日晚上飛往巴西聖保羅,她們將在7月29日與津巴布韋女足進行奧運會前的最后一場熱身賽。8月3日,中國女足將迎來裡約奧運首個對手、東道主巴西隊。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