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捐出歐洲杯27.5萬歐獎金 資助癌症兒童

記者 王子軒
2016年07月22日08:1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捐出歐洲杯獎金

雖然球場之上的C羅有的時候脾氣有些暴躁,但其實他有一顆相當柔軟的心。據葡萄牙媒體報道,近日他將自己在歐洲杯上獲得的27.5萬歐元獎金全部捐給了一家慈善機構。

在上個賽季獲得歐冠冠軍后,C羅將自己60萬歐元的奪冠獎金捐給了慈善機構。據葡萄牙媒體披露,在為葡萄牙奪得歐洲杯冠軍后,C羅又將葡萄牙足協下發的27.5萬歐元獎金捐給了一家幫助患癌症兒童的慈善機構。C羅的母親在推特上轉發了相關的新聞報道,並寫道:“或許我不應該這麼說,但我為他的好心腸感到驕傲。”

C羅出生在葡萄牙馬德拉島的一個平民家庭,他憑借著自己的努力從一個小島男孩兒變成了世界足壇的頂級球星。從小經歷過生活的磨難,生活早已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C羅並沒有忘記過去,時常投身於慈善事業。去年8月,C羅曾經在一家非盈利組織評選的2014—2015年度“全球慈善運動員”排行榜中位居首位。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