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中國復興國際收購狼隊 新賽季英冠將現中國德比

2016年07月22日08: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21日晚,英冠球隊狼隊正式宣布被中國復星國際100%收購。自睿康集團董事長夏建統收購阿斯頓維拉后,狼隊成為第二支被中國人所持有的英冠球隊。

根據之前BBC的消息,這筆收購將花費復星集團4500萬英鎊。狼隊前老板史蒂夫-摩根在上賽季初就開始兜售球隊,直到現在才終於將球隊賣出。球隊經理杰茲-莫克斯仍在繼續管理球隊日常事務。

根據公開資料的介紹,復星國際是2007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整體上市的大型綜合類民營企業,業務包括醫藥、房地產開發、鋼鐵、礦業、零售、服務業及戰略投資領域,公司連續穩居中國企業100強。是中國多元化經營的民營企業集團之一。復興國際的創始人是浙江企業家郭廣昌。

據報道,此次復星國際收購狼隊由金牌經紀人門德斯牽頭,他同時還是是C羅、穆裡尼奧等人的合作伙伴。在今年初,由復星國際控股的上海復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與門德斯的經紀公司Gestifute達成戰略合作。

狼隊上賽季英冠積58分排名第14名,離英冠升級附加賽差16分,領先降級區18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