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冠軍杯再次來到中國 曼聯今戰多特蒙德

2016年07月22日16:46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創立於2013年的ICC國際冠軍杯是國際足壇重要的商業賽事,而今年參加中國賽的三大豪門球隊更是驚爆眼球:7月22日曼聯坐鎮上海迎接多特蒙德的挑戰﹔7月25日,曼聯與曼城將在“鳥巢”上演萬眾矚目的海外德比﹔7月28日,曼城與多特蒙德將在深圳進行收官之戰,三場比賽積分最高的球隊將捧起冠軍獎杯。而該項賽事首個國內運營方的樂視體育,將依托樂視的生態的巨大力量,將國際冠軍杯全場次全方位呈現在球迷眼前。

作為國際足球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季前賽事之一,今年參加中國賽的國際頂尖球隊無疑點燃了球迷熱情,現場觀看曼聯VS曼城VS多特蒙德的三角賽或許是很多球迷可望而不可即的夢,而如今,當夢想大踏步走進國門,樂視將一切願望變成現實。今晚20:00,曼聯vs多特蒙德即將展開國際冠軍杯的第一場比賽。新賽季即將到來,此役對兩隊來說都是重在熱身。曼聯陣中,姆希塔良將對陣舊主,而穆裡尼奧也在入主紅魔后,迎來了最強對手。

21日晚,剛剛抵達中國的多特蒙德就耐著上海的高溫完成2小時的強度訓練。此役,多特派出了一份25人大名單,其中包括了奧巴梅楊、香川真司等球星,主帥圖赫爾對待訓練工作極其認真。多特蒙德是首次參加ICC國際冠軍杯賽事,球隊肯定希望能在眾強手中爭取表現,而且球隊還有尋找最佳進攻組合的任務,中場大將香川真司面對老東家曼聯有証明自己的機會,球隊具備足夠的求勝欲望。

相對於多特蒙德,曼聯就顯得輕鬆許多。曼聯已經連續3次參加國際冠軍杯,2014年在美國參賽並獲得最終的冠軍獎杯。之前在中國曾進行過13場友誼賽,12勝1平的戰績可謂是紅魔的福地,其中在上海作戰的兩場均能以零封對手獲勝。同時,他們在中國擁有龐大的球迷群體,在上賽季結束后,足壇名帥穆裡尼奧的入主更是備受關注,本次國際冠軍杯是穆式曼聯首次在中國亮相,球迷將可能為曼聯營造出主場的氣勢。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13賽季,穆裡尼奧率領兵強馬壯的皇馬征戰歐冠就是在半決賽中輸給了多特蒙德,該賽季末也迫使穆帥飲恨下課,此役對於穆裡尼奧來說具備一定的復仇心態,而多特也是他入主紅魔以來的最強對手。

久別重逢的兩隊今晚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還要鎖定樂視一起見証。國際冠軍杯中國賽不僅為國內球迷提供與全球頂級豪門零距離接觸的機會,同時成為樂視生態優勢集中展現的絕佳平台。眾所周知,這是樂視體育第二次將ICC帶到中國球迷的家門口,2015年西甲豪門皇馬、意甲雙雄AC米蘭和國際米蘭的參賽,掀起了國際冠軍杯中國賽熱潮,深圳、廣州和上海,見証了國際冠軍杯中國賽的點點滴滴,並通過國際頂尖轉播技術將該賽事傳播至全球各地,引發業界贊嘆。

今晚,國際冠軍杯再次來到中國,即時競猜、邊看邊買、彈幕互動、精彩解說、大數據分析等都將引入到樂視的直播當中,為中國球迷帶來好看好玩好互動的全新體驗,全面提升ICC國際冠軍杯作為中國足壇IP新天王的龍頭地位。今晚20:00,樂視體育app各終端、樂視超級電視超清大屏、樂視超級手機live桌面同步呈現精彩比賽,敬請關注。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