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圖赫爾:歡迎格策回歸 期待享受與曼聯的比賽

2016年07月22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圖赫爾:歡迎格策回歸 期待享受與曼聯的比賽

新華社上海7月21日體育專電(記者朱翃 黃杰)21日晚,德甲勁旅多特蒙德俱樂部抵達上海體育場,為22日與曼聯隊的國際冠軍杯賽事進行踩場熱身。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多特蒙德主帥赫爾攜隊員施梅爾策出席了發布會,圖赫爾對格策的回歸表示了歡迎,並期待球員們享受與英超“紅魔”的季前賽。

德國國腳格策從拜仁回歸多特蒙德無疑是近期德甲聯賽的熱點新聞。當被問及如何看待格策的回歸時,主帥圖赫爾表示:“這(格策回歸)是一個積極的決定。格策決定離開拜仁,與其去一個新的城市、新的俱樂部,不如回歸多特蒙德。這裡有他熟悉的環境,有他熟悉的朋友,他又回到了這個他熟悉的大家庭。我期待見到他,非常高興他能回來,相信他能給我們的球隊帶來新的變化。”

球員施梅爾策也對格策的回歸表示了歡迎,“格策是個非常棒的球員,非常高興他能重新回到球隊來”。

在即將開始的國際冠軍杯賽中,多特蒙德將先在上海迎戰紅魔曼聯,再移師深圳曼城對陣。對於與兩位世界級名帥穆裡尼奧和瓜迪奧拉的較量,圖赫爾並不害怕。“我們今天才抵達上海,有些疲勞。但對於明天的比賽我一點也不擔心。曼聯和曼城都是英超非常厲害的球隊,但我會期待和享受比賽。”圖赫爾說,“我相信球隊小伙子們會認真對待這兩場比賽,這對我們新賽季的備戰是很不錯的鍛煉。”

(責編:體育實習 宋昊潤、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