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eRock鼎力贊助2016“康寶萊”杯總決賽圓滿落幕

2016年07月22日15: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eRock鼎力贊助2016“康寶萊”杯總決賽圓滿落幕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 7月17日下午,2016賽季康寶萊首都媒體籃球賽總決賽落下帷幕,最終康寶萊首都媒體籃球賽以樂視網隊戰勝CCTV5隊獲得甲組冠軍、體壇籃球報隊鏖戰四節險勝媒體訓練營隊獲得乙組冠軍圓滿落下帷幕。

總決賽結束后,北京市籃協主席孫國華,北京市籃協副秘書長高善明,康寶萊活動負責人韓亞東,國家男籃原中鋒莫科,中國經濟導報副總編輯於進, 中央電視台體育中心總監助理許偉,樂視體育CEO雷振劍,樂視網董事會秘書趙凱,體壇周報副總編輯薛震,北京市籃協裁委會副主任張俊等出席閉幕式並為運動員頒獎。著名體育節目主持人王異宣讀致辭,對eRock等幾家贊助企業表達衷心的感謝。

eRock作為本次比賽用球的獨家贊助商,不僅以自身豪華的手感為比賽中的運動員帶來超凡的體驗,在賽前為運動員提供的科學賽前訓練也讓大伙兒嘖嘖稱奇,據悉,運動員們除普通體能拉伸訓練外,都會使用eRock進行一會運球與投籃的訓練。部分球員稱,eRock智能籃球能夠在短時間內讓使用者找到籃球手感,訓練后球員能夠在場上更穩定的帶球過人,防守投籃。

eRock是一款搭載著藍牙九軸芯片的智能籃球,除去比普通籃球更酷炫的外表,其手感與普通籃球無異甚至更好。eRock可以通過體內的芯片追蹤運動員的運動軌跡,從而得知運球時的速度、穩定程度、次數及投籃時的出手角度、籃球的后旋角度,根據所得數據通過藍牙傳輸至手機App通過特別的算法給出使用者最符合自己的意見與建議,可以說是比較貼心的一款人工智能籃球教練。據悉開發團隊正在升級其訓練App,新版App將融入籃球教學,俱樂部文化,籃球約球社交等更多板塊,不僅讓愛好者從硬件中體驗科技,還從軟件中找到快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