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宮魯鳴:趙繼偉表現比預計好 郭艾倫周琦待提高

2016年07月25日1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7月25日電(張帆 實習生王真真)北京時間7月25日,中國男籃美國男籃在洛杉磯進行了裡約奧運會前的熱身賽,最終中國隊57-106不敵美國隊。全場比賽易建聯得到16分,趙繼偉14分2助攻,郭艾倫5分5籃板,周琦2分,王哲林1分,丁彥雨航7分,周鵬6分。

賽后採訪中,宮魯鳴談及本場比賽球員表現,說道:“趙繼偉今天的表現比我們預計的要好一些,他從去年因為傷病一直沒打,不過作為一個控衛,他在組織進攻和防守上還有很大的提高空間,我們希望他能夠起到隊伍的靈魂作用,把握隊伍的攻守節奏。”提到郭艾倫和周琦,他說道:“他們兩個如果在亞洲的話還能顯示出很大的優勢,他們在世界水平的比賽上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和提高的地方。”

之前有媒體稱,這可能是易建聯的最后一屆奧運會,對此宮魯鳴回答說:“易建聯是不是最后一屆我真不知道,按照易建聯現在的年齡,再打一屆是完全可以的。當然我們希望在未來四年裡我們能多幾個像易建聯這樣的球員,我們現在周琦、王哲林也被NBA選中,我們希望他們能夠繼續提高,同時也希望國內也有新人涌現,也希望他們有機會能夠到NBA鍛煉。”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