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易思玲:力爭裡約奧運首金

記者 黃志陽
2016年07月25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易思玲稱力爭裡約奧運首金

中國射擊隊和射箭隊昨天在京舉行出征裡約熱內盧奧運會動員大會。肩負著為中國體育代表團沖擊本屆比賽首枚金牌任務的易思玲表示,此番將全力以赴,力爭站上最高領獎台。

根據賽程,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將產生裡約奧運首金,中國隊由名將杜麗和易思玲聯袂出戰。作為倫敦奧運會該項目冠軍,易思玲坦言:“沖擊首金的壓力肯定是有的,我要做的就是將壓力消化掉。”她表示,此去裡約的目標是衛冕,“我會按照教練和領導的要求去備戰,希望在奧運賽場上展示最好的自己,登上最高領獎台。”

2004年雅典奧運會該項目冠軍、老將杜麗日前表示,距離上一次拿到奧運首金已過去十多年,她的運動生涯已接近尾聲,所以會珍惜每一次機會。

中國射擊隊和射箭隊共派出28名選手參加裡約奧運會,隊伍以老帶新,既有代表團中年齡最大的運動員陳穎,也有年僅20歲的新星楊浩然。按照計劃,首批運動員將於27日啟程飛往巴西,開始賽前適應性訓練。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