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女籃赴美備戰奧運 主帥:希望在裡約贏下幾場比賽

記者 亢雪鬆
2016年07月26日08:10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籃赴美 備戰奧運

昨天一早,中國女籃從運動員公寓出發奔赴首都機場,她們與不久前赴美熱身的中國男籃有著相似的行程,也是在飛抵美國后進行熱身賽,然后飛赴裡約展開奧運之旅。

這屆中國女籃的12名隊員中有9人首次參加奧運會。與隊員們缺乏奧運經歷和大賽經驗不同,球隊主帥、63歲的馬赫則是第六次參加奧運會,“這支球隊將會在下屆奧運會迎來黃金期,但如今我們同樣可以打出精彩的表現,希望我們能在裡約贏下幾場比賽。”馬赫說道。8月2日,中國女籃將進駐裡約奧運村。8月7日,女籃姑娘們將迎來奧運會首個對手加拿大。

小組賽階段,中國女籃被分在了“死亡小組”,與世界冠軍美國隊、世錦賽亞軍西班牙隊、2015年歐錦賽冠軍塞爾維亞隊、非洲冠軍塞內加爾隊、美錦賽冠軍加拿大隊同處B組。按照中國女籃目前的實力,完成八強目標首先要贏下塞內加爾隊,與塞爾維亞隊的比賽則將是決定中國女籃能否進入八強的焦點之戰。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