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美男籃熱身賽第二場 中國隊24-52暫時落后

2016年07月27日11: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7月27日電(張帆 實習生廖維理)北京時間7月27日,中美男籃熱身賽第二場移師奧克蘭甲骨文球館進行,易建聯由於個人原因缺席本場比賽,他將於明天直接啟程奔赴巴西聖保羅與國家隊匯合。

首節比賽開始,杜蘭特率先命中三分,隨后快攻扣籃拿下2分,周琦跳投予以回應,周鵬也上籃得到2分,比分追到4-5,中國隊暫時落后1分。今天杜蘭特狀態火熱,搶斷快攻扣籃得分,包辦了美國隊前7分,隨后三分線外交叉步虛晃造成周鵬犯規,獲得三次罰球並全部罰中,比分來到10-6。周鵬上籃遭犯規兩罰不中,歐文快攻命中,雙方你來我往,王哲林籃下強打考辛斯拿下2分,美國隊14-8暫時領先進入第一節暫停。暫停結束后雙方進行換人調整,剛上場小喬丹便暴扣得分,翟曉川突破造犯規兩罰全中予以回應,比賽進入僵持階段。小喬丹和安東尼連續得分打破僵局,中國隊由於連續失誤陷入得分荒,比分被拉開到25-11,首節比賽還剩1分07秒時比賽再次進入暫停。回來比賽后巴特勒連續得分,中國隊靠周鵬空位三分命中拿到3分,首節比賽結束,美國隊31-15暫時領先中國隊。

第二節比賽開始,趙繼偉快攻上籃不中,丁彥雨航投籃命中拿下兩分,美國隊外線連續投籃不中,中國隊趁機縮小比分差距,此時中國14-31落后美國隊,好景不長,通過巴恩斯和考辛斯連續強打,美國隊迅速拉開比分,此時美國隊已經將比分差距拉開到20分以上,次節比賽還剩4分55秒時比賽進入暫停,比分為37-17。暫停回來周琦依靠靈活的腳步在內線強打造成對方犯規並且兩罰全中,但是巴恩斯立馬給與回應,中國隊不甘示弱,郭艾倫三分命中,雙方互有攻守,但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20分以上。第二節比賽還剩1分41秒時再次進入暫停。回到比賽后依靠鄒雨宸的上籃拿下兩分,無奈美國隊火力太猛,喬治和杜蘭特連續命中三分,郭艾倫罰籃兩罰不中,中國隊在本節比賽連續罰球不中,錯失得分良機。最終上半場比賽結束,美國隊以52-24大比分領先中國隊。

半場技術統計

美國隊:杜蘭特13分2籃板1助攻1搶斷,考辛斯10分5籃板,歐文2分3籃板3助攻,格林2籃板1助攻,克萊1助攻,喬丹4分2籃板,安東尼4分4籃板1助攻,洛瑞5分1助攻,巴特勒4分2籃板1助攻,巴恩斯4分2籃板,喬治6分籃板1助攻1蓋帽!

中國隊:周鵬5分1助攻,王哲林4分6籃板,周琦4分1帽,郭艾倫5分1助攻2搶斷,翟曉川2分1籃板,丁彥雨航2分1助攻2搶斷,趙繼偉1籃板1助攻,鄒雨宸2分1籃板

雙方首發陣容

美國隊:考辛斯、杜蘭特、格林、湯普森、歐文

中國隊:周琦、王哲林、周鵬、丁彥雨航、趙繼偉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