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四強誕生 半決賽申花將戰蘇寧

記者 甘慧
2016年07月28日09:0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協杯四強全部產生 申花半決賽將戰蘇寧

在27日晚與天津權健的足協杯四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的較量中,客場作戰的申花,憑借高迪在上半場開場后不久的進球,1:0小勝對手,兩回合總比分5:0,晉級本賽季足協杯的四強。這也是綠地入主之后,申花連續第三年殺入足協杯四強。比賽結束后當晚,主教練和隊員就乘機返回上海,以備戰30日與江蘇蘇寧的中超聯賽。

這段時間,申花的賽程非常之辛苦,聯賽與足協杯雙線,使得申花連續3周一周雙賽。而且近來全國大部分地方天氣非常之炎熱,與山東魯能的比賽當天,濟南的氣溫達到了近40攝氏度,主力隊員的體能消耗非常之大。由於首回合在主場4:0大勝天津權健,所以本場比賽曼薩諾有了大面積輪換的資本。曹赟定、莫雷諾、金基熙等主力都得到了休息。

本場比賽的首發陣容,僅有瓜林算是球隊的絕對主力。久疏戰陣的畢津浩出現在了首發陣容中,他與陶金搭檔,領銜后防線。另外,小將徐駿敏也首發登場,這位出自於申花精英隊的年輕隊員,在球隊賽季前的西班牙拉練時就被曼薩諾所看好,幾乎每場熱身賽都有上場的機會,但是聯賽開始后,徐駿敏還是難有出場的機會。

中場休息時,曼薩諾將鄧卓翔派上場,這是本賽季鄧卓翔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登場亮相。從上場后45分鐘的表現看,鄧卓翔還在一點點恢復,他還需要更多的比賽來提升自己的狀態。盡管沒有閃亮的表現,但是這45分鐘算是鄧卓翔邁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在另外兩場比賽中,廣州富力客場2:1戰勝河北華夏幸福,總比分5:1晉級足協杯半決賽。這是富力歷史上首次打入足協杯半決賽,他們接下來的對手將是廣州恆大。而江蘇蘇寧通過加時3:1力克河南建業,兩回合總比分4:3,晉級四強。

這樣一來,申花就將與蘇寧爭奪一張足協杯決賽的入場券。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