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立威曼城第一步 瓜迪奧拉禁披薩

記者 金昊
2016年07月28日09:0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立威曼城第一步 瓜迪奧拉禁披薩

北京時間今天晚上,曼城就將迎來今夏中國行的第二場比賽,他們將在深圳迎戰多特蒙德。就在這兩天,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就拉開了“整治”球隊的序幕,他制定了嚴格的飲食和紀律措施來管理球隊和球員,對球員提出了嚴格的要求。

據稱瓜迪奧拉已經明確警告曼城眾將,不管任何人,隻要體重超標就會被禁止訓練。不僅如此,瓜帥對於球隊的食品也做了嚴格規定,含糖飲料和披薩等高熱量食物都被拉進了黑名單。所有球員必須嚴格控制體型,否則別說出場,連參加球隊集體訓練的機會都沒有,隻能單獨訓練減輕體重。

對於許多球員來說,控制飲食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真正做到體重超標就禁止訓練的教練少之又少。出身巴薩的瓜帥對於細節歷來都有著非常嚴苛的要求。因此,部分曼城球員到現在都還沒開始集訓,他們正在訓練館裡揮汗如雨,以達到瓜帥要求的體重標准,隻有這樣他們才能重返綠茵場進行訓練。

對於瓜迪奧拉的禁披薩令,曼城后衛克裡希對此表示極大的贊同,他相信新任主帥會給球隊帶來巨大的改變。許多人都認為飲食並沒有那麼重要,但克裡希對此表示,以職業遠動員的角度看,控制飲食保持體型其實非常重要,“踢球是我們的工作,我們必須全身心地投入,為自己在場上的表現負責。一旦超過了理想體重,那麼踢球時就會很困難,而且容易受傷,也會拖累全隊的節奏。”由此可見,控制飲食這一個小細節問題也十分關鍵。

針對日前曼聯和曼城德比取消這一事件對球迷造成的損失,曼城在官網發布了補償措施:凡鳥巢賽的持票者,除了可以得到主辦方的全額退款外,還將有機會免費獲得2016/17賽季曼城城民會員。不僅如此,針對想要觀看今晚深圳站曼城和多特比賽的球迷,曼城將免費提供第二場國際冠軍杯比賽門票各一張。此外,每一名申請城民會員的球迷,還會自動參與到抽獎活動中,並有機會前往曼徹斯特,親臨伊蒂哈德球場,觀戰明年2月25日的曼市德比。曼城已經准備了50張主場球票,讓每個參與者都有機會帶上好友一同前往曼徹斯特,俱樂部將提供往返機票、住宿和當天的比賽門票。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