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選秀:佛山狀元簽拿下郭凱 共產生8名新秀

2016年07月28日10: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7月28日電 北京時間7月28日上午,2016年CBA選秀大會在上海舉行。最終來自北京大學的郭凱被佛山隊在首輪選秀第一順位選中,成為了第二屆CBA選秀的“狀元秀”,兩輪選秀共誕生8名新秀。

2016年CBA選秀大會於今天上午10時在上海進行,去年CBA常規賽僅取得6勝32負的佛山隊排名墊底,因此獲得了本屆選秀第一順位的資格,也就是俗稱的“狀元簽”。最終,佛山隊選擇了來自北京大學的內線球員郭凱,他也成為繼去年CBA選秀大會上方君磊之后,CBA選秀歷史上的第二個“狀元”。

在總計兩輪的選秀中多支球隊選擇了棄權,最終一共誕生了8位新秀,名單如下。

首輪:1郭凱(佛山)3史儀(天津)5黃子恆(同曦)8胡瓏貿(福建)9唐子豪(上海)10張嘉毅(江蘇)11王洪(山西)

次輪:21谷玥灼(佛山)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