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這個夏天,eRock陪你來看青少年籃球盛宴

2016年07月29日21: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籃球錦標賽於7月25日至8月2日在朝陽體育中心氣膜館進行,本項賽事由北京市體育局主辦、北京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執行、北京市朝陽區體育局承辦、頑石運動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體育類公司贊助舉辦。本次比賽由來自北京市14區共50支代表隊進行著激烈的角逐。

比賽以區為單位組隊參賽,分為男子、女子組,其中,又按年齡分為甲、乙、丙組,共6個組別。先后進行小組賽和晉級賽。

本次比賽最具特色之處就是頑石運動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帶來的eRock智能籃球賽前體驗活動,比賽團隊賽前熱身過程中,不少小隊員被吸引,參與到體驗活動並通過eRock智能籃球進行賽前熱身尋感,並在比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eRock是一款搭載著藍牙九軸芯片的智能籃球,除去比普通籃球更酷炫的外表,其手感與普通籃球無異甚至更好。eRock可以通過體內的芯片追蹤運動員的運動軌跡,從而得知運球時的速度、穩定程度、次數及投籃時的出手角度、籃球的后旋角度,根據所得數據通過藍牙傳輸至手機App通過特別的算法給出使用者最符合自己的意見與建議,可以說是比較貼心的一款人工智能籃球教練。據悉開發團隊正在升級其訓練App,新版App將融入籃球教學,俱樂部文化,籃球約球社交等更多板塊,不僅讓愛好者從硬件中體驗科技,還從軟件中找到快感!

這個夏天,eRock陪你來看青少年籃球盛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