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俄奧運代表隊啟程前往裡約

2016年07月29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俄奧運代表隊啟程前往裡約

新華社莫斯科7月28日體育專電(記者欒海)俄羅斯奧運代表隊28日清晨從莫斯科謝列梅捷耶沃機場出發,前往巴西裡約熱內盧。一些俄體育界、政界人士和體育迷們到場送行。

隨這支代表隊出發的工作人員對媒體說,這次出發的有排球手球拳擊乒乓球、花樣游泳和馬術選手約70名。俄體操代表隊已先幾日到達裡約。另外一些項目的參賽運動員正在南美集訓,還有一些選手將在其參加的比賽開始前再飛往裡約。

俄奧委會主席茹科夫介紹說,截至28日,國際各單項體育運動聯合會總共批准約270名俄運動員參加裡約奧運會比賽,另有一些單項聯合會的審批還未結束。大約100名俄運動員在等待這些單項聯合會的裁決,其中包括賽艇皮劃艇自行車高爾夫舉重等項目的選手。茹科夫認為,俄舉重項目面臨的困境最為嚴重,最終可能隻有3人能夠參賽。

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也到機場送行。

(責編:體育實習 宋昊潤、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