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登巴巴踏上康復路 赴卡塔爾繼續治療

記者 宋翃
2016年08月02日08:23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登巴巴踏上康復路 赴卡塔爾繼續治療 表態盼早日回虹口

昨天凌晨,經歷了斷腿修復手術的登巴巴在家人陪伴下搭乘EK303航班前往卡塔爾,在那裡進行康復治療。登巴巴將在卡塔爾康復訓練多久,目前並沒有時間表,將視其康復情況而定。昨天浦東機場有很多申花球迷前去給登巴巴送行,還有很多隊友都到機場為他送上祝福。

啟程 行李帶了三大箱

在從ICU重症監護室換至VIP病房時,登巴巴就表達了想要盡快去卡塔爾進行康復治療的想法,當時就初定在7月底8月初啟程。經過對登巴巴傷勢的觀察,在中法專家組協商討論,並結合航班情況,最終敲定了昨天凌晨啟程的方案。此次登巴巴前往多哈,攜帶了3大件行李箱。從數量上可以看出,登巴巴已經對康復之路的漫長與艱辛有了相當充分的准備。

在登巴巴出發前,塞內加爾駐華大使和塞內加爾總統外事顧問到登巴巴所居住的公寓探望,兩人帶來了塞內加爾國家的紀念品贈送給登巴巴,登巴巴也特意換上了具有塞內加爾民族特色的服飾。

祝福 球迷深夜來送行

起飛前4小時左右,俱樂部工作人員先行前往浦東機場,為登巴巴和家人辦理登機手續。此前浦東機場候機大廳,陸陸續續出現了不少申花球迷。他們中很多人穿著印有登巴巴頭像的T恤,帶著為登巴巴特制的海報,在機場共同守候登巴巴的到來。這其中還有不少球迷,曾在登巴巴住院期間默默陪伴他。還有球迷甚至懷抱隻有兩個半月大的孩子,表示:“我要讓孩子見証這個時刻,我們一起等登巴巴回來。”

登巴巴和家人抵達機場后,看到熱情的球迷頗感意外,坐在輪椅上的登巴巴露出了十分開心的笑容。在球迷們讓出的一條通道中,他不斷和球迷擊掌示意。機場工作人員為登巴巴開辟了專門通道以及過關區域,為他盡可能地提供方便。隊員王 、曹 定、柏佳駿、邱盛炯等也來到了機場,給登巴巴送上全隊的祝福。登巴巴保証,經過在卡塔爾的康復治療后,一定會早日重回虹口足球場。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