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帕切科轉陣執教泰達 盼工體贏國安

記者 張巍
2016年08月03日08:3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帕切科盼工體贏國安

昨天在天津,帕切科上任新聞發布會舉行,他正式成為了泰達的主帥。而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葡萄牙人對於下賽季反戈工體也是充滿了期待。

“其實我在葡萄牙曾數次到現場觀看過萊雄伊什的比賽,因為我的媒體朋友告訴我球隊有幾個中國球員表現不錯,想不到現在李源一、潘喜明、郭毅都成為了泰達球員。”聽得出來,帕切科盡管離開了中超幾年,但是對於中超卻並非完全沒有了解,據他自己說,他其實一直通過電視以及新媒體方式觀看中超比賽。

和其他外教初來乍到不同的是,之前曾經在國安執教的經歷對於帕切科的幫助很大。“即使是我初次到中國,我相信也不成問題,更何況在北京國安的兩年經歷。我的心態比第一次來中國更加平衡,我對中超球員的能力、裁判的水平等都有了解,相信這會幫我更快地融入泰達。”

一個主教練,先執教國安,然后去了泰達,媒體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炒作題材。“對於北京國安,我要表示感謝,我要感謝北京國安的球迷、球員以及俱樂部的官員,那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但就像一段婚姻,它結束了,回憶美好卻畫上了句號,我現在開始了新的生活。我知道今年中超的兩場京津德比已經結束,而且比分都是0比0。我非常期待德比帶來的高質量比賽,像在葡萄牙,波爾和裡斯本競技的比賽就很讓人興奮。對於2017年,我很希望在工體幫助泰達贏下國安。”帕切科的話,顯然對於來年在工體反戈國安充滿了期待,也提前吊足了人們對於下賽季京津德比的胃口。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