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帕切科任泰達主帥 期待來年京津德比

記者 宋翃
2016年08月03日08:4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帕歸來 先謝國安 帕切科成泰達主帥 期待來年京津德比

帕切科回到中國,正式出任天津泰達主帥。昨天,天津泰達俱樂部正式宣布,葡萄牙名帥、前北京國安主帥帕切科成為了俱樂部的新任主教練。在接受採訪時,帕切科表示:“我與北京國安的‘婚姻’已經過去,現在的新生活在天津泰達。”

憶過去 國安經歷非常美好

對於在國安的經歷對帕切科的天津泰達之旅有何幫助,帕切科說:“即使是我初次到中國,我相信也不成問題,更何況我有在國安的兩年經歷。我的心態比第一次來中國時更加平衡,我對中超球員的能力、裁判的水平等都有了解,相信這會幫我更快地融入泰達。”

帕切科說,“對於北京國安,我要表示感謝,我要感謝北京國安的球迷、球員以及俱樂部的官員,那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但就像一段婚姻,它結束了,回憶美好卻畫上了句號,我現在開始了新的生活。”至於關注的德比話題,帕切科說,“我知道今年中超的兩場京津德比已經結束,而且比分都是0比0。我非常期待德比帶來的高質量比賽,像在葡萄牙,波爾和裡斯本競技的比賽就很讓人興奮。對於2017年,我很希望在工體幫助泰達贏下國安。”

受追捧 前任主帥受到青睞

縱觀整個中國足壇,不少前國安主帥依然活躍在中超或中甲。至少從這個角度看,國安雖然選外援總是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選外教還是有一定水平的。

上賽季結束后從國安離開的曼薩諾,很快就在中超再次找到了工作,上海申花成為他的新東家。曼薩諾在上海申花可以說得到了俱樂部在引援上的大力支持。目前,上海申花在中超排名第三,足協杯也進入四強,依然有希望獲得下賽季亞冠資格。

李章洙離開國安的時間相對久遠一些,從國安“下課”后,他曾經在廣州恆大重新上崗,並取得不錯的戰績。本賽季,為保級苦苦掙扎的長春亞泰在賽季中邀請李章洙“救火”。

斯塔諾目前帶領北京北控隊征戰中甲聯賽,近兩個賽季,北控都曾經被看做是沖超熱門之一,但斯塔諾交上的答卷則很難令人滿意。上輪,北控隊主場0比2輸給貴州智誠,丟掉了沖超道路上至關重要的3分。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