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小豬”告別曼聯倒計時 尋找新東家迫在眉睫

記者 張巍
2016年08月03日08:4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豬”告別曼聯倒計時

上賽季雄心勃勃地加盟曼聯,卻在一個賽季之后就要面臨走人:施魏因施泰格已經被明確告知不在球隊新賽季計劃中,穆裡尼奧甚至已經把他下放到了U21的隊伍去訓練,看起來,“小豬”的曼聯生涯已經結束了。

在此前曼聯與加拉塔薩雷的熱身賽后,穆裡尼奧就非常直接地表示:“不在我計劃中的球員,我不會給他出場機會。”而《郵報》的消息稱,穆帥的計劃中沒有施魏因施泰格的位置。而按照德國媒體的說法,新婚燕爾的施魏因施泰格盡管已經歸隊,但是並沒有跟隨一線隊訓練,相反已經被下放去跟U21的隊伍進行訓練。穆帥已經明確告知小豬本人需要尋找新下家,且小豬在一線隊的衣櫃也被清空了。這樣的強硬的方式無異於逼迫小豬離隊。

施魏因施泰格並不缺乏去處,意甲德甲都有隊伍可以去,但是他1000萬歐元的年薪對於其他球隊來說都太高了,要想繼續踢球,降薪加盟其他球隊是唯一的選擇了。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