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轉會曼聯在即?不 博格巴親口承認留尤文

記者 張巍
2016年08月04日08:0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博格巴親口承認留尤文

過億的轉會費讓博格巴去曼聯的交易當之無愧地成為今夏的足壇第一交易,就當所有人都以為法國國腳已經注定要去英超的時候,博格巴對球迷承認自己將留在尤文圖斯的對話,讓這樁交易重新變得有趣。

博格巴本人目前正在美國度假。日前,博格巴在入住的酒店外被球迷堵到,一位尤文斯球迷直截了當地問博格巴,他下賽季是否會留在尤文圖斯。結果博格巴的回答是:“是的!”博格巴和球迷的一問一答,剛好被現場的記者用鏡頭拍攝了下來。因此,這段視頻一發布,便引來了無數人的關注。畢竟,幾乎所有的意大利和英國主流媒體均確認,博格巴即將加盟曼聯,而且三方也都達成了協議,這樁轉會案很快就會宣布。可在這個節骨眼上,博格巴卻說出了這樣一句話,這無疑引起了種種猜測。

媒體普遍分析,這或許是博格巴及其經紀人索要更多待遇的一種手段,畢竟這樁交易已經無限接近完成,而尤文引進伊瓜因的巨額花銷更是被視作預支了博格巴轉會的收入,這個時候如果博格巴反悔,恐怕將影響整個歐洲足壇的夏季轉會。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