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6巴彥淖爾馬拉鬆10月鳴槍

2016年08月06日09: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5日電 (記者 陳晨曦)5日下午,2016巴彥淖爾馬拉鬆新聞發布會在北京京城大廈召開,宣布2016河套農商銀行巴彥淖爾馬拉鬆賽將於10月6日上午8時鳴槍起跑。

賽事設全程馬拉鬆、半程馬拉鬆、迷你馬拉鬆三個組別,總參賽人數將達到10000人。其中全程馬拉鬆項目限報1000人,半程馬拉鬆項目限報2000人,迷你馬拉鬆項目限報7000人。本屆賽事起終點設在巴彥淖爾市中國河套文化博物院。

歐神體育聯合賽事冠名商與贊助商,將在賽前開展訓練營、嘉年華等一系列活動,服務於大眾,打造草原水城馬拉鬆文化。賽事期間更有巴彥淖爾市美食節等當地特色活動同期開放。參賽選手可在緊張的賽事之余,充分感受獨具特色的黃河文化和草原風情。

隨著發布會的正式召開,2016巴彥淖爾馬拉鬆報名也進入倒計時。2016年8月8日上午10點,巴彥淖爾馬拉鬆官方網站將正式開放報名,同時,愛燃燒、最酷等合作平台也將同步報名信息。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