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韓雪:沒有取得首金 對於孫楊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2016年08月07日20: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溫靜 實習生宋昊潤)北京時間8月7日,裡約奧運會游泳項目展開首日較量。孫楊在男子400自由泳決賽中,以0.13秒的微弱差距痛失金牌,為此韓雪表示,替孫楊感到遺憾。

韓雪說:“雖然沒有取得首金,但對孫楊來講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有可能這樣更能激發他在后面兩項比賽中的復仇心理,狀態又會提升不少,對另外兩枚金牌的渴望肯定會更強烈,這也是一種無形的刺激。”

談及葉詩文的發揮失常,韓雪說:“葉詩文在之前一年多的時間裡,一直沒有調整到最好的狀態。雖然她一直非常積極配合教練員的訓練計劃、安排,希望能夠盡快的讓自己找到一個更好的狀態,但是她今天的表現確實出乎我的意料,排名27名的成績不太像在出征之前她所能達到的標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